記得在某個週五的夜晚

看著第二屆的超級星光大道

當中聽到一個人唱著黃乙玲在97年專輯理的一首歌

「愛到才知痛」

不知道是她的唱腔特別 還是歌詞寫得很好

也許兩樣綜合在一起 就是所謂的FU吧

聽到的時候

只覺得 怎麼可以這麼有感覺

所以 介紹給大家聽吧

**************************************

愛到才知痛 - 黃乙玲

作詞:李克明 作曲:徐嘉良

為著你今仔日欲來找我 對早上等到深夜
阮總是相信你會甲阮來作伴 猶原無影無跡

我不敢想那無你甘會生活 按怎渡我的生命
寒風也冷袂過你對我的心肝 那堪糟蹋著我

愛到你心驚驚 想到你心痛痛 但是我無法度將感情收煞
看到你愛別人就親像你愛我 按怎攏袂心痛

愛到你心驚驚 想到你心痛痛 我已經無資格對你講條件
等別人對待你就親像你對我 愛到才知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ocean529 的頭像
    blueocean529

    ~*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悽悽。慘慘。戚戚*~

    blueocean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