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

我都跟別人說我很少做夢

所以我很羨慕那些常做夢的人

因為我很想做夢

夢到什麼不重要

重要的要做夢

因為



是很奇妙的東西

很無厘頭 很可怕 很好笑

如果夢到夢中的自己做著另外一個夢

哇 這感覺真的是很神奇

但今天

我發現我不是很不常做夢

而是夢都不夠清晰 不夠震撼

不足以讓我印象深刻

以致於醒來時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做夢

但卻又隱約有些許的夢記憶在腦海中



夢會笑 夢會甜 夢會美

夢會驚 夢會怕 夢會汗

夢會深 夢會明 夢會痛

夢會夢 夢會憶 夢會醒

曾經的曾經

夢中的妳 我們已經釋懷

曾經

夢中的妳 我們之間有如天堂地獄間的距離

而今

亦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ocean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