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晚我又自己弄晚餐了

只是在廚房洗個手,就不知不覺的煮了飯

接著又看到了蛋

再想到冰箱有醬油

所以決定來蒸個蛋

於是就打了兩顆蛋

加了點上次用剩的綠巨人

加點水,再倒點醬油

恩,顏色出來了XD

於是把他放進鍋裡開始蒸

等待的同時,耶黑,飯好了

經驗告訴我,要讓他悶一下,給她「束乾」一下

接著就來弄涼拌洋蔥啦

將金小姐用剩的半顆洋蔥切成絲放進鍋子裡

然後用冷水把辛辣味沖洗一番

接著就把上次買了不多不少的檸檬拿了一顆出來

把汁給榨出來,然後倒進鍋裡

再把冰箱裡不知道是金小姐買的還是誰的烏醋

奮力的倒進鍋子裡

而後再把冰箱裡應該是前住客留下來的「油蔥」吧

放進鍋裡,然後攪一攪,就這樣完成了

基本上應該是要放白醋(金金說的)

不過,管他的,可以吃就好XD

於是我的蛋跟我的洋蔥就成為我的晚餐

不過,還是失敗

因為蛋不夠鹹,洋蔥太酸了XD

但我想,應該會是我明天的中餐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ocean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