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九點多十點,男孩再次的撥了通電話

「妳到底去哪裡了

我說我我八點的時候會打電話到妳家

妳為什麼不在?

為什麼每次都要這麼晚回家

妳不知道這麼晚一個女孩子走在街上很危險嗎?」

男孩氣沖沖的在電話這頭吼著女孩

『........』

女孩沒有說話 也沒有解釋 只是默默的聽著男孩說話...

「那妳跟我說對妳來說到底幾點才算晚?」

『十點』

女孩說了這麼樣的一句話

「好 那我以後就都十點電話給妳 如果妳沒接 那我就不打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男孩對女孩變的如此不耐煩

也許是曾經發生過的事吧...






距離上次吵架 過了一個禮拜

男孩對女孩總是有一句沒一句的搭腔著

儘管女孩在男孩面前是多麼極力的想軟化這樣不堪的場面

男孩卻總是不領情

殊不知那冷漠的表情 卻深深的 持續的 傷害女孩的心





那天

女孩拿了一包東西給男孩

男孩看了一下 包裝得很漂亮 重量還不輕

女孩對男孩說那是她昨晚花了很長的時間才包裝好的

『情人節快樂 雖然遲了一個禮拜....』

『因為實在是想不到要送什麼給你 但最後決定買這個給你

因為你說過你一直想要買...」






那陽光般的笑容 融化了男孩

男孩知道他錯了...






男孩將包裝紙打開

一件牛仔外套就這樣出現在眼前

男孩很開心 隨即套在身上試一試

頓時男孩開始懊惱

他知道昨晚不應該吼她的

他應該要好好的說話

他應該要試著去體會女孩的心裡

但即使他知道自己錯了

他仍沒有對女孩說聲對不起....





轉眼間 夏天到了

牛仔外套還來不及穿就被迫收了起來



眨眼間 世界改變了

牛仔外套還來不及穿就被迫塵封了...

男孩仔細的 將牛仔外套折好

仔細的 將它放進原來的包裝紙裡

安穩的 將它放置在書桌上...














時間過得很快

幾年過去了

幾十個月過去了

幾百天過去了

男孩決定

在未來的時間裡

要將她的愛 穿在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ocean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