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十一點時分

耳邊傳來了門鎖的聲音

我知道 是妳回來了

而我在門口靜待著...



妳手邊拿著些東西 低頭轉身關門的妳

沒有發現到我在門的這一邊等著妳

當妳轉過頭來 突然間妳驚嚇了一下

我雙手打開 滿臉笑容的對妳說

親愛的 妳回來了

接著 我給了妳一個大大的擁抱

緊緊的抱著妳...



上午班的妳 作息雖說不是不正常 但卻也沒正常到什麼地步

想必每天這樣的操勞著身體 定有些累

我將妳手邊的東西取下 安置在屬於它們的地方

我用那充滿不捨得眼睛看著妳 對著妳說

「累了吧 辛苦妳了...」

『嗯...』

妳看著我 沒有多說一句話




我牽著妳的手 引領妳到那柔軟舒適的沙發

我讓妳倚靠在沙發上 輕輕的捏著妳的膀子

妳閉上眼睛 試圖將這一天的疲勞通通給褪去

雙手離開了妳的肩膀 我走到妳的面前

如求婚般的單膝跪在妳腳下

妳的頭依然仰靠著在沙發上

而我將妳的腳抬了起來 安穩的放置在我的腿上

褪去了妳的襪子 我開始按摩著妳的腳指、腳心與腳跟

慢慢的 我向上移動 輕輕按撫著妳那充滿疲勞的小腿

接著 我坐在沙發上妳的旁邊

將妳的頭依偎在我的胸膛

很安靜 靜到可以聽到彼此的心跳

很幸福 因為妳就在我身邊

我輕撫著妳的臉頰 手臂 手指

看著妳閉上眼帶著嘴角上揚的妳的臉

我再次的深深將妳抱住...



過了好一會兒 妳起身去洗澡

而我在門外準備著東西

我放起了音樂 點起了蠟燭

將燈光調暗 在桌上放置著幾樣小點心

兩只斟了半杯紅色液體的高腳杯 吸收著空氣中的氧氣



妳從浴室裡走了出來 穿著一件輕柔的絲質睡衣

濕漉漉的頭髮 水滴將部分的布料渲染成透明

若隱若現...若隱若現的....

我走到妳的面前 雙手環繞在妳的腰際

我對妳說

「累了一天 我想妳餓了...」

『嗯...』

妳看著我 沒有多說一句話...



我拉開了椅子 好讓妳方便坐下

拿起了酒杯...

水晶玻璃清脆的聲音 在我耳裡不斷的盤旋著

我倆小啜了一口

彷彿人間仙境一般 就像這世界就只不過是這樣

所有的紛紛擾擾 都已不見蹤影










親愛的 妳回來了

今晚 很安靜

在結束了所有之後

我擁著妳 安然入夢...
















當我醒來時....










Dream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ocean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