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娘子不知道怎麼一回事的~

一天晚上說要來找我

當我滿心喜悅地開啟一樓大門時~

就看到她拿著一紙袋滿滿的未拆封禮物(?)

我說這是要幹嘛的@@

她說這是要給我的禮物~

我是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間要送禮

也不知是什麼樣的日子需要送禮

總之據她的說法是....

去年聖誕節沒有準備禮物給我

今年情人節也沒有準備禮物給我

於是就一次買了三樣禮物

連我今年的生日禮物都買好了(!?)

還一次就全送給我(大驚)

害我嘴巴都笑的咧成什麼樣子

一直呈現呆滯的笑容

不過當我看到那裝著禮物的袋子

上面寫著Nikon D7000...

我心想我從來沒看過這個袋子

不知道這袋子她從哪生來的(其實敏銳的疑心就出現了XDD)

提起來還滿重的~

到底是什麼呢?我滿心期待著!!

於是我看了卡片..

娘子~謝謝妳~

(不過我還是覺得我比較愛妳XDDD[誤])

於是先拆了最大包的禮物~

拆著拆著...出現了一個黑色盒子@@

竟然不小心的看到了Nikon的字樣(超驚)



果不其然...

我娘子買了一台單眼相機...囧

只不過不是D7000而是D3100

真的..讓我很錯愕,但是很開心~

不免俗地看到她買這麼貴的東西還是要念幾句

但是我的心情卻是很彭湃

所以念的次數不多XDDD

畢竟從我跟她在一起開始到現在至今已經快三年(也就是今天邁入第32個月)

我就一直不斷地透露出我想買單眼的慾望

但是理性壓過了慾望,至今仍不敢出手太重

沒想到第一台單眼相機卻是出自娘子之手..妳說我能不感動咩~

不過她為了要消除我的不忍心跟罪惡感(?)

說了有一半是她的~因為周末的我們要去看阿花

所以她為了想要有完美的[印象]

因此下重手的買了她...

不管怎麼樣~謝謝妳!

由於是第一台單眼,研究不多咩~

那就二話不多說~就來個不專業開箱文吧@@



簡約的外包裝還有裡面的配件

一定要的中文說明書
原廠相機背帶
ViewNX2光碟
機身一台[廢]
鏡頭一顆[話]
鐵氧體磁鐵(?)*2[一大一小]...話說還真不知道這要做啥的~
充電器&電池



模式轉盤

除了傻光相機一般的AUTO模式之外,還有...
M(手動模式)
A(光圈優先)
S(快門優先)
P(程式自動)說實在的我不知道P跟AUTO模式有什麼差異...果然很不專業@@
不過還有很多其他的像微距拍攝、人像..等等!
還有一個GUIDE的勒...怕妳不會用吧XDD挺有趣的~



機身正面左側

有閃光燈按鍵
Fn按鍵
鏡頭卡榫
D3100MARK上面的收音孔



機身背面全景



五向按鍵、垃圾桶、小紅點錄影鍵、Lv(LiveView)切換鈕

話說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單眼相機可以錄影@@(還是我資訊已經落伍了)
而且有Lv切換鈕,切換下去就跟DC一樣了~不過這個條件下對焦變得很慢~



記憶卡插槽~



開關、快門鈕、測光燈、INFO鍵、曝光補償鍵~



機身正面全景~



Nikon DX AF-S 18mm-55mm f3.5-5.6



還有對焦手、自動開關以及VR光學防手震開關



模式轉盤再一張,還有轉盤旁的四種簡易模式
分別是S單張、連拍、定時自拍(10秒)、還有Q靜音快門



觀景窗、熱靴座及蓋子、測光及對焦鎖定鈕(?)
不知道有沒有注意觀景窗旁有一個小轉盤..
話說那是因為每個人的視力不盡相同
所以為了讓每個人可以在觀景窗裡看到更清晰的畫面,轉動小轉盤可以調整適合每個人的狀態



LCD側邊功能鍵及機身旁各式接線插槽
GPS插槽、USB插槽、HDMI插槽以及AV OUT插槽

外觀介紹完了~來看看內部吧@@(沒有要拆掉他的意思這樣...)



機身內部反光鏡



鏡頭後玉(昨天才知道他叫做後玉...前面的部分叫做前玉@@)



大合體來一張



大合體再來一張

合體之後整台相機只有一個字...輕!


相機的部分大致上就先介紹這樣

因為太不專業,所以想了解的人可上小惡魔去看看他人的介紹~一定會讓你解惑(汗)



接著就是另一樣小禮物

小包裝~看起來很像裝鋼筆的感覺XDD

不過已經拆掉了,所以沒箱可以看

直接看成品吧~



對...你沒看錯

是一條可愛的紅色相機背帶~XDD

心想,這完全就是為了去看阿花所購置的裝備XDD

不過很細心地妳還是挑了一條紅色的給我~

真的是就甘心ㄟ~哈



上面還有可愛的小相機呢!!



相機與可愛小紅背帶合體~



接著又是另外一個重量不重

但是也不小包的禮物

同樣的~已經拆完了,所以沒箱可看XD



同樣的,你沒看錯

是一個復古仿皮的相機包...說實在的是真的滿可愛的~



好吧~背面再給妳來一張!



他們就要融為一體啦~~~~



將將將將...

嘟嘟好~還可以再放一顆鏡頭(是要再買一顆嗎@@[誤])





說到這裡~

不免還是覺得~

娘子啊!妳這些東西根本就是為了阿花所買的咩XDDDD

還買一整套勒XD

不過真的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ocean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