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高圓圓好正點

陳意涵好可愛

劉濤也滿不錯

郭碧婷雖然正

但還是喜歡她在沈睡的青春裡那樣般的清純模樣

 

好多義大利場景

馬泰拉是個很酷的城鎮

 

主題曲港覺還好

但還是可以聽聽看

 

但是插曲很好聽

Say Yes~

 

填詞:陳曦

作曲:董冬冬

演唱:王錚亮

 

遠方路蜿蜒崎嶇

牽我的手一起

聽雲對風說願意

在這夏日天空裡

身邊的人潮褪去

黑夜不期而遇

星空下剩我和你

多像童話故事裡

誰在我耳畔 在我身邊

不停許願

好想聽見

Say yes

Honey I "m going to love

to love

Get your love

waiting for your answer

Say yes

遠方路蜿蜒崎嶇

牽我的手一起

聽雲對風說願意

在這夏日天空裡

身邊的人潮褪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ocean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