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久沒有寫新文了

那就來稍稍寫一下吧 免得好像廢墟一般




最近 都在趕著做實驗

但說實在的 我好像也沒這認真

都已經三月份了 竟然還在趕實驗

這兩天為了做現階段最後一組的配置

重做了兩次 但還是很遭的結果

於是當下我決定了 林背這組不做了XD

心想 先寫點東西 到時候在來說

所以至少把一些目前要達到的進度給趕出來了



轉眼間 在台南生活了快兩年

轉眼間 我即將要離開台南這地方

轉眼間 又是要寫論文的時候

一直以來 我對我課業上的事情都沒有什麼壓力

上研究所之前有感到壓力的 大概就是來成大考試的那一天

之後就沒什麼壓力可言

一年過去了 半年又過去了

大家開始在談笑間說著...

「我要第一梯走人阿...」

「不用看我阿,我一定是第二梯的阿...」

「你們根本不用緊張阿,因為你們是第零梯的阿...」

「囧...不會要第三踢吧...」

雖然大家都以平常心看待這事情

但是說著說著 我竟然有點慌張!?

不過至少我覺得不是慌張 我只是想趕快離開這學生生涯

所以我想要趕在第一梯就結束掉

BUT看看我手邊的東西 看看電腦裡的檔案 連根毛都還沒出來

那麼 我應該怎麼樣才能趕在第一梯呢?



先前跟海倫有提到過這件事情

她卻說 這就是你的壓力阿

但我壓根不想這麼認為 因為畢竟不會讓我造成任何生理心理上的困擾XDDD



雖然說這一兩個月來都在趕實驗

但是我卻發現我其實並沒有很認真

原來 我也有想逃避的一面

如果沒有海倫 我想我應該會一天到晚都龜在學校 搞不好就在那定居了



要真是那樣 我想我真的會與世隔絕

慢慢變成一個 頹廢的老頭



謝謝妳

因為妳 我有了不一樣的生活

謝謝妳

因為妳 讓我瞭解到家裡有妳陪著我 而不至於一個人消沈的過

謝謝妳

因為妳 讓我無時無刻的都在想著妳

總之 就是謝謝妳










最近看了公視推出的 少男少女青春洋溢迷你短篇不稱作偶像劇的偶像劇 「妳是我的唯一」

很短 只有七集而已 有心的話 一天就可以幹掉

果然公視推出的都是優質戲劇阿 讓我看了眉開眼笑 又開始澎湃了起來XDDD

張君明很可愛 跟過去比起來 多了點成熟

傅小芸很耐看 慢慢的我好像也愛上她了XDD

順便說一下 傅小芸有「小桂綸鎂」之稱唷 真的還有點像

總之 就是好看啦XD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亦真亦假 亦假亦真

有非有 無非無

有亦非有 無亦非無

平台有很多種

只是哪一個的問題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ocean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