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能有話,但沒必要對你說...」













昨天起,開始感到她有點詭異

但也不是說怎樣的詭異

就是跟平常不太像

接連問了不少次「妳有話跟我說嗎?」

得到的答案始終如一「沒有」







這氣氛,好像在訴說著什麼

我不曉得

整理吧 把自己的心給整理好

很早以前不就學過「轉換」了

那就試著將這心中的怪怪給轉換掉吧

當作一切如昔...






「我可能有話,但沒必要對你說」


我不知道這句話她是有心還是無意

有心,那就是真的有話,只是她認為沒那個美國必要對我說

無意,那就是為了讓我打住這問題不再前進而說

那,我應該用怎樣的心態去理解?

而我又應該去接受哪一種想法?





不論有心抑或無意

我只知道

這句話

著實的讓我的心







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ocean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